党群工作

网络中心支部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

发布者: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:2019-10-11浏览次数:596

1010日,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②一楼研讨室召开了集中学习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》的会议。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。

会上,总支书记李刚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(国家行政学院)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——《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、政治强、本领高、作风硬》精神。李刚同志指出,所有党员同志包括干部和基层党员,都应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,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,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,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,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,保持对党的忠诚心、对人民的感恩心、对事业的进取心、对法纪的敬畏心,做到信念坚、政治强、本领高、作风硬。李刚书记还强调,党员同志应该要牢记空谈误国、实干兴邦的道理,坚持知行合一、真抓实干,做实干家,要少喊口号多做实事。

会上,总支组织委员范治平、支部书记方聂平和支部组织委员黄小丽还分别就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重要论述摘编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。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,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,纷纷表示要做到不忘历史、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斗争精神,奋发有为、攻坚克难,认真落实“五个聚焦聚力”安排部署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集聚资源、汇集力量、增强底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