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群工作

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:2019-09-18浏览次数:627


9月12日,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②一楼研讨室召开主题为“牢记初心使命、落实五个聚焦聚力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”的主题党日活动。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。

会前,支部召开支委会,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、学习安排和重点工作要求,汇编整理学习材料。

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,重温入党誓词,缴纳党费,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。按照学校要求,全体党员重点学习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》、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》和《校长董仕节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》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,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》、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(国家行政学院)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》。

会上,方聂平书记传达学校重要活动精神,今年是授权扩点、“决战决胜2020”的攻坚之年,是学校升级进位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;是全党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之年。上半年学校改革发展稳中有进,但也出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、影响发展的问题,这就更需要我们牢记初心使命,检视问题立行立改,更好推进下半年工作,努力完成全年任务,做好下半年的工作,要继续落实年初的工作部署,办好五件大事,一是落实“五个聚焦聚力”,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,二是决战决胜2020,全面推进授权扩点工作,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,全面加强党的建设,四是绘制新五年蓝图,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,五是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,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。

方聂平书记还就会下主动学习领会《习近平在解决“两不愁三保障”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》、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、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》、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》、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(国家行政学院)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》、《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》、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(扩大)会议精神》、《省属高校创新驱动发展座谈会精神》、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》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做了总体部署,并分发了学习材料。

通过本次活动,支部全体党员们表示,要将爱国主义学习教育融入支部思想建设和主题实践活动中,全面提高爱国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。